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18日晚北京开唱 “时空隧道”花费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40  北京晚报
纵贯线18日晚北京开唱“时空隧道”花费800万
纵贯线

  明晚,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他们亚洲巡演的第三站、内地的第一站演唱会,今天四位成员到京。主办方表示,演唱会近5万张门票已全部售罄。北京演唱会的大卖也给纵贯线全国演出市场带来信心,他们的巡演也由原定的6场猛增至近20场。

  【持续时间】

  约两个半小时至三个小时。

  【看点推荐】

  主办方安排了四组高空大屏幕分别紧盯四位主角。舞台左右两边对称竖立了12根10米多高的LED立柱,在视觉上以3D手法向内层叠,有如向内延伸的空间一般,也就是“一同出发的纵贯线,驶入过去或未来的时空隧道”之涵义。而隧道的中部则是一块巨大的LED主屏幕。舞台上下几千盏舞台灯共同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整个“时空隧道”的花费达800万元。

  【防黄牛党】

  据演唱会主办方及各票务公司表示,明晚演唱会的门票已全部售完。所以现场不会有官方售票处。读者一定小心非法票务人员带来的假票、超高价票等问题。

  【下站天津】

  如果特别想看演唱会又实在没有门票,等到5月15日(周五)去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也是一个不错的补救办法。现在天津演唱会的门票从300元以上都有存量。同时还可以借机在天津过个周末。

  【寻找看台】

  工体场共分24个看台区域。看台号码由“北、西、南、东”的方向从1到24逆时针排列。正北是1看台、正南是13看台、正东是19看台。观众可由此就近入场。

  【卫生间】

  工体场内二层环廊共有25处卫生间。此外,北门场外还有东西两处卫生间。

  【乘坐公交车】

  43、110、113、115、117、118、120、403、406、416、431、701、673、758、823、855、208路“工人体育场”站。

  【乘坐地铁】

  ■2号线:东四十条站(最近出口东南C口),向东步行至工体场北门约900米。

  ■10号线:团结湖站(最近出口西南D口),向西步行至工体场北门约1200米。

  【停车场】

  ■工人体育场(800个车位)

  ■工体南门(120个车位)

  ■工体北路甲1号(400个车位)

  ■工体南路(90个车位)

  ■盈科中心(905个车位)

  ■凯富大厦(223个车位)

  ■亚洲大酒店(52个车位)

  【天气情况】

  据中国天气网发布,4月18日天气为多云转阴。白天到夜间的最高温度21℃、最低温度12℃。风力是微风。因为昼夜温差大,提示观众带长袖衣物等春秋服装。

  【注意事项】

  ■观众提前两小时验票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

  ■请勿带大包及软硬包装饮料、激光笔和超过50厘米长的荧光棒入场。严禁携带烟花、严禁燃放各种冷焰火。

  ■请勿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严禁吸烟,严禁录音录像,严禁使用闪光灯。

  ■现场纠纷处理点设在17看台,捡拾物品寄存处设在17看台服务台。存包处设在大门口。

  ■现场电话:64068888。

  本版记者 刘颖 文图 J1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