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ler拍摄新歌MV Julio与女主角演亲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Soler拍摄新歌MVJulio与女主角演亲热戏(图)

导演特别安排Julio与女主角的感情戏。

Soler拍摄新歌MVJulio与女主角演亲热戏(图)

导演特别邀请了新一辑美女厨房天使陈蕊蕊担任MV女主角。

Soler拍摄新歌MVJulio与女主角演亲热戏(图)

Julio与陈蕊蕊演情侣

Soler拍摄新歌MVJulio与女主角演亲热戏(图)

Soler于上星期在其Studio拍摄了主打新歌《细味》MV.

  新浪娱乐讯 Soler于上星期在其工作室拍摄了主打新歌《细味》MV,导演特别邀请了新一辑美女厨房天使陈蕊蕊担任MV女主角。

  拍摄队伍到场地观察后,快速地为 Dino拍摄其部分,余下的拍摄则安排Julio与女主角的感情戏,Dino笑言:“可以提早收工实在非常开心,重要的内心戏份还是交给大哥演绎会好一点,免得NG过多拖累工作人员太晚下班!”

  初尝拍亲热戏,Julio感到非常尴尬;由于陈蕊蕊拍摄当天正患了重感冒,所以删减了和Julio的亲热戏,令一向害羞的Julio顿时松了一口气。

  Julio苦笑:“写情歌还可以,拍谈情戏对我来说是一个大考验。幸好这次在自己的Studio拍摄,减少了拘谨,否则都不知拍到何时。”

  拍摄的时候,Dino在旁监督,并忍不住偷笑,笑指Julio艳福不浅,气得Julio作状打他。

  拍摄完成后的晚上,Julio不慎被传染感冒,不过由于新碟宣传工作已排得密麻麻,根本抽不出时间看医生。他声音开始变得沙哑:“希望快点痊愈,因为稍后我们还要往国内及马来西亚宣传,不想因为身体不适而影响演出。”Dino也正经说:“我见到他这样也有点担心,不过我们经常做运动,身体一向不错,相信Julio很快会康复;另外我已叮嘱他一定要戴口罩及多喝点水,不要将病菌传染我。”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