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MV不差钱 劳斯莱斯助阵排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43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顽童吉利拍摄新单曲《大吉大利》,好朋友曾经将一辆超级豪华的劳斯莱斯汽车送到MV拍摄现场作为压轴的金牌道具,吉利和博林老师则在车前表演了说唱版的《大吉大利》。而吉利还表示,新的作品也将会用劳斯莱斯和顶级名车拍摄MV。

  近期吉利还在和博林老师创作、录制新作品,吉利表示,接下来的歌曲不止是突破以往的玩模仿,还将拥有自己真正的特色。而且自己在接下来的歌曲MV中,也会用同样的豪华道具——劳斯莱斯汽车。当记者问及为什么用劳斯莱斯时,吉利说是为了展示当今中国的实力信心,同时也是用幽默的形式来告诉世人中国的古人就已经坐上劳斯莱斯车,突显中国人的强大自信。

  谈及到最近的热门话题“不差钱”时,吉利表示自己是个很平常的人,但他拥有很多好朋友无形的爱心财富,最值得骄傲的是他拥有很多良师益友的精神财富,这些是用钱还不来的。拥有他们吉利就不差钱!同时,吉利也希望大家多珍惜身边的真朋友,您也可以不差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