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NE出专辑回应林夕张亚东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0  新浪音乐
A-ONE出专辑回应林夕张亚东批评(图)

A-ONE组合

A-ONE出专辑回应林夕张亚东批评(图)

A-ONE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音乐人林夕和张亚东齐声炮轰乐坛单曲、EP泛滥,常此以往,歌坛早晚会病……林夕和张亚东的这番言论是在某颁奖礼上公开提出来的,当时引起在场很多音乐人的共鸣。而今年2月刚通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出道的男声组合A-ONE(昆虫)4月正式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A-ONE》,作为乐坛新人,A-ONE(昆虫)组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了乐坛前辈的期望。

  不仅仅组成A-ONE的是几位特别热爱音乐的大男生,其所属的KS娱乐音乐制作团队也完全以推出诚恳、有品质的本土音乐为己任。本次KS娱乐联手EQ唱片推出的A-ONE新专辑每一首歌都是精心制作完成,尤其是专辑主打歌《你撕碎了我的心》更是EQ唱片CEO兼著名音乐人秦天从词曲、编曲到MV的拍摄每一个环节均亲自过问完成。

  推出了首张专辑之后,A-ONE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力求推出更多好作品,目前KS娱乐音乐团队已经开始筹备A-ONE的第二张专辑,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届时,不仅A-ONE成为一年推出两张专辑的新人,相信经过历练的A-ONE将会更上一层楼。

  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内地的流行乐坛尤其是偶像组合市场均被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港台地区牢牢主控。虽然起步晚,但作为首个自信大声标榜“中国范”的偶像男声组合A-ONE立志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中国内地的偶像男声团体挣得一份应得的认同。

  而A-ONE强烈的中国本土定位最终也获得了不少歌迷的认同。在推出新专辑普通版之先,A-ONE率先推出了2000张高档的专辑精装版投放到北京市场探路。因为定位准确,制作精良,这张定价50元的精装版专辑目前已经售出了一千多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