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舞台艺人:春秋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6  新浪娱乐
主舞台艺人:春秋乐队


主舞台艺人: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成立于2000年。风格以重金属为基准,融入中国民族音乐。 

  春秋音乐丰满大气,在力量、内容、音乐美感上结合的很到位,具有游牧民族的高亢洒脱,也有东方部落音乐和宫廷音乐的神秘,在中国音乐圈内独树一帜,精密特别的和声编制是春秋特色  

  之一,春秋一直以来坚持发掘中国民族音乐,力图把重金属音乐和民族完美结合。 

  春天是生的季节,秋天主刑杀之气。 

  春秋乐队组队至今有上百场现场演出的经历,在现场演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 

  2007年参加了云南丽江雪山音乐节、2007年朝阳音乐节和2007年MIDI音乐节。     

  主唱:杨 猛  28岁 来自昆明, 2000年参与组建春秋乐队。 

  吉它:郭怡广 (Kaiser Kuo)  37岁 生于美国纽约州。 

  曾参与组建唐朝乐队任主音吉它手,现定居北京。2000年参与组建春秋乐队。 

  吉它:寇征宇   24岁 北京人,2000年参与组建春秋乐队。 

  贝司:李 波  31岁 北京人,2000年参与组建春秋乐队。  鼓手: 刁 磊  22岁 北京人,2003年加入春秋乐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