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舞台艺人:糖果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主舞台艺人:糖果枪


主舞台艺人:糖果枪


主舞台艺人:糖果枪


主舞台艺人:糖果枪


  糖果枪乐队,作为中国摇滚新生代力量的代表,他们用《博击会》、改装车、墨镜作为自己的标签,书写着新式的音乐宣言,重新定义中国新音乐的意义。他们立场强硬、坚韧执著、开放随性。独立于乐坛的喧嚣与浮躁,以精英的态度影响着更为年青的一代。用积极、热情、眼界开拓着更为深远的音乐未来,以前人未有的高度左右着中国音乐的方向。

  用来自生活的点滴心得 给你最真实的动容

  从第一场演出开始,糖果枪就被人追问着音乐风格。其实,从1999年组队开始,这支乐队就从未想过什么风格。音乐是自由的表现,风格只是人为的限制。如果真要用人为的定义去将糖果枪的音乐分门别类,那么无疑是在自寻烦恼。因为,糖果枪的成员受到的音乐影响范围之大,也许让人感到奇怪。而他们也经常在采访过后,将很多的疑惑留给采访者。“酷爱Coldplay的人能写出如此重的歌?”,“身为流行音乐制作人,怎么也能把如此重的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听着Slipknot乱跳的他,自己写的作品那么有旋律?”……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糖果枪的音乐,那么就是------在旋律中亢奋的宣泄情感,动听也可以如此之High!

  2006年糖果枪完成了乐队的第一张录音室唱片《240km/h》。这张唱片中,混合着威士忌+可乐+黑胡椒调合出来的糖果枪式的音乐理念。十首风格迥异,又统一在糖果枪风格下的作品,涉及着广泛的内容。关于奋斗,关于坚持,关于孤独,关于爱情,关于希望…… 所有这些也许你似曾相识,因为它们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很多瞬间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虽然冲劲十足,但与浮躁无关。在颓迷的乐坛之上,树立起强硬的雄性力量。重要的不是他们的与众不同,而是你是否为他们的音乐感动。

  主唱:秦彤——无边界视野下的敏感内心造就动听旋律和生动意境

  出于对世界的好奇选择了英语专业,而出众的英语背景让他随性汲取丰富

  多元的文化养分,思想可以天马行空的驰骋,张扬的音乐梦想得以实现,作品极

  具国际化。敏感的他对生活的独特感知构架起专辑的文本,请感动在动听的旋律和生动的意境中。

  新加入乐队日本籍BASS手-根本

  吉他:曾宇——绅士外表却能通过吉他释放不可抵挡的音乐爆发力

  流行音乐组合"火星电台"之一,国内顶尖唱片制作人。为周迅制作了两张高水准的唱片,也因此勇夺2006年百事风云榜最佳制作人大奖。无数大牌艺人,如老狼,朴树,叶蓓等作品中,都曾经出现曾宇的名字,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制作才俊。

  鼓手:刁磊--精彩绝伦鼓技四支乐队不可替代的鼓能量鼓技得到了圈内圈外人士的大力好评,在糖果枪乐队外,刁磊还加入中国摇滚乐元老超载乐队,更在2005年,担任郑均北京演唱会的鼓手。打鼓时的投入和帅气为刁磊赢得了大批的女生粉丝。精湛鼓技,不必赘言,请关注他们的音乐现场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