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猫声入宝莱坞 唱《贫民富翁》主题曲英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16  新浪娱乐
小野猫声入宝莱坞唱《贫民富翁》主题曲英文版

妮可对进军宝莱坞拍电影也深感兴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以歌声进军印度宝莱坞。电影《贫民百万富翁》横扫今年奥斯卡,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印度热,主题曲《胜利之歌》更是红遍大街小巷,有“印度莫扎特”之称的A.R。罗曼特别钦点小野猫演唱英文版,主唱妮可自爆,一开始她本想推掉这个邀约。

  妮可说:“能参与《贫民百万富翁》实在是无比的光荣,不管电影本身、故事或是音乐都超棒的,深深鼓舞了我。”但她也说,演唱这首奥斯卡得奖歌曲的压力很大,甚至想拒绝这个可能会让别的歌手羡慕到不行的机会,后来是A.R。罗曼与唱片公司高层不断地给她信心,她才决定放胆一试。

  她说:“一开始我真的很害怕,根本不敢唱这首歌,因为我实在太爱它了,怕别人觉得我唱砸了,每天晚上我都祈祷,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唱的版本,这样我就会很感激。”结果,小野猫演唱的英文版《胜利之歌》,一推出后即深受歌迷喜爱,并在英国金榜拿下第3名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野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