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穿熊猫鞋祝福四川 何炅邀其跨界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32  新浪娱乐

林俊杰穿熊猫鞋祝福四川何炅邀其跨界主持

林俊杰和廖军

林俊杰穿熊猫鞋祝福四川何炅邀其跨界主持

林俊杰的鞋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林俊杰昨日赶到北京参加可爱多发布会,此前林俊杰在情人节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表达爱》,歌曲在各大排行榜成绩名列前茅,成为最热门电台点播歌曲。发布会现场,林俊杰一身潮流装扮出席了此次活动,帅气的造型一出场High爆全场。

  昨日活动也引来大批林俊杰的粉丝,除了北京当地的,周边城市的歌迷也赶到现场,还有菲律宾、美国、荷兰和香港的歌迷也前来为林俊杰加油助威。当场林俊杰和第二届麦克达人的总冠军合唱了《表达爱》,林俊杰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现场演唱此歌,两个人配合却十分默契,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台下歌迷轮番叫喊林俊杰名字的声音不绝于耳。在现场,主办方还意外播放了著名主持人何炅的挑战宣言,何老师向林俊杰发出邀请,希望和他一起担当栏目主持。林俊杰也笑言:“我经常上何炅老师主持的节目,我们是好朋友,今天他向我发出邀请,那我现在向何老师发出邀请,和我合唱一首歌曲吧!”

  在采访中,媒体发现林俊杰当日脚上穿的是纪念四川汶川地震的一款熊猫运动鞋,鞋舌还有“四川加油“的字样,作为去年累计捐款达到一百万人民币的林俊杰此次“细节”装扮,记者不免好奇询问,林俊杰则表示:“马上就要到汶川地震的一周年纪念日了,所以我希望自己用行动来支持灾区的人民。我希望灾区人民能走上幸福大道,脚下的每一步都有我们的支持!如果时间可以调配开,我还希望自己可以到成都看望那些我见过的孩子们。”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