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迷笛音乐节海报曝光 宣传片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15  新浪娱乐
视频:2009迷笛音乐节官方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9迷笛音乐节海报曝光宣传片独家首播(图)

2009迷笛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17日,即将于五一举行的2009迷笛音乐节海报正式曝光,音乐节宣传片也已出炉,新浪音乐独家首播。

  随着五一长假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也将如约而至。2009年,作为全国音乐爱好者的最盛大的狂欢节——迷笛音乐节不仅首次从发源地北京移师镇江举办迷笛镇江分站,同时迷笛也在今年迎来了她10岁的生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