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巡演反应热烈 从10场暴增至30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纵贯线巡演反应热烈从10场暴增至30场(图)

左起:罗大佑、张震岳、李宗盛及周华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纵贯线将在7月18日到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原本只计划10场的巡回演出,由于反应热烈,厂商热情邀约,目前已暴增至30场。

  北京演出一票难求

  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老少配”组合,虽然去年才正式出道,4人的音乐履历早已经超越一般乐团。他们凑在一起,共发表了近70张个人专辑,超过600首歌曲。纵贯线不久前在台湾和香港完成巡回演唱会,而且场场爆满,就连北京工人体育场5万人的演出场地,也是一票难求。

  纵贯线的一大成功,就在于他们年龄与歌手曲风的搭配合理。罗大佑和李宗盛同属一个时代的歌者,他们分别代表了台湾流行音乐的“人文关怀派”和“风花雪月派”。周华健则是李宗盛情歌时代的一个代表歌手。如果仅仅有前3者当然还不够,张震岳的出现,不仅让纵贯线的音乐创作更具活力,更流行,也能吸引较年轻的歌迷群。连周华健都说,他们3位“老家伙”之所以吸收张震岳入团,就是希望他能带来不一样的新东西,打破一些传统的老概念。

  边创作边巡演

  到时候在演唱会上,大家就可以听到纵贯线第一首发表的新作《亡命之徒》。据说,《亡命之徒》是罗大佑、李宗盛与周华健受张震岳的音乐风格启发,4人共同创作的一首饶舌歌。由于纵贯线目前是边创作边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歌迷可能有机会听到其他独家的新歌。

  此外,纵贯线也会唱各自的经典歌曲,并互唱彼此的代表歌曲,如《让我欢喜让我忧》《路口》《恋曲1990》《东方之珠》《爱的初体验》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