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应成龙邀请参加鸟巢慈善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43  中国新闻网
韩星Rain应成龙邀请参加鸟巢慈善演唱会(图)
Rain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应成龙邀请,韩国歌手RAIN将赴北京参加在鸟巢举行的慈善公演活动。成龙5月1日将在可以容纳10万名观众的鸟巢举办一场名为“2009 Good Friend Concert”的慈善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收益将作为慈善基金使用。RAIN欣然答应了成龙方面的电话邀请,决定参加这次演唱会。

  RAIN和成龙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演出时曾见过一次面。虽然两人在闭幕式上各自演出了不同节目,但是在彩排现场他们曾偶然相遇并互相问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