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布兰妮与40岁地产商订婚 勒戒中心相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传布兰妮与40岁地产商订婚勒戒中心相识(图)
布兰妮

  中新网4月17日电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正在全美巡演,却爆出与40岁的地产商约翰·桑达订婚的消息。他俩前年在勒戒中心相识,外传约翰上周在快餐三明治连锁店Subway下跪,献上价值1.5亿元新台币的钻戒求婚成功,两人计划6周后在德国完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约翰·桑达的私人飞机驾驶员向媒体爆料,布兰妮与约翰曾约会,日前她到纽泽西演唱,两人重拾往日情怀,上周在加州圣塔莫尼卡订婚,打算到约翰阿姨的德国农场办婚礼。

  媒体向约翰·桑达求证,他语带保留地说:“布兰妮在巡演结束前不会做其它事情。”她5月初结束巡演,与传言中的婚期很接近,但布兰妮的发言人驳斥订婚之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