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将办慈善演唱会 韩星Rain确定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成龙鸟巢将办慈善演唱会韩星Rain确定参加(图)
韩星RA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官司缠身的演员兼歌手的Rain,将参加由香港演员成龙举办的慈善演唱会。

  Rain的经纪公司J.Tune17日表示,Rain将于5月1日参加在北京鸟巢举行的“2009 Good Friend Concet”慈善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在能够容纳10万观众的鸟巢举行,演唱会的收益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Rain曾因为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演出而来到过鸟巢,并且在当时和成龙相识。经纪公司表示:“成龙邀请Rain参加演出让Rain感到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国际性的慈善活动他感到很荣幸。”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