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尔-韦恩登上《滚石》封面 新专辑改玩摇滚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51  新浪音乐
李尔-韦恩登上《滚石》封面新专辑改玩摇滚乐

《滚石》2009年4月刊封面

  上期回顾

  新浪音乐讯 本次登上《滚石》杂志4月封面的是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嘻哈明星李尔-韦恩(Lil' Wayne)。新专辑《重生(Rebirth)》计划于今年6月发行,李尔-韦恩向《滚石》解释了为什么这次要转变风格改做一张摇滚唱片。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处在眼下这个阶段,似乎自然而然就想作一张摇滚专辑了,”26岁的李尔-韦恩如是说。“这或许就是成长吧。”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Tha Block Is Hot》还是1999年时的事情,那时他刚刚17岁,但已经是说唱圈中最繁忙的艺人之一了。不过,除了偶尔在舞台或是录影带中摆弄摆弄电吉他以外,李尔-韦恩并没有预想到,自己的说唱生涯竟然有一天会向摇滚转型。他回忆起曾经有一个狂欢的夜晚,他醒来时身边睡着三四个压根就不认识的女人,于是他说他有了顿悟。“我已经——我不想说自己在这个阶段已经做得很棒了,但我实在是觉得眼下的工作对我来说都太习以为常了,这让我开始觉得无聊。于是我说,‘知道吗,这次的专辑,我不会再玩嘻哈了’!”

  而关于自己的演唱,李尔-韦恩表示说,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嗓音有什么天然的魅力,但他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声音在唱片上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我并不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说唱明星,至少现在还不是,”他说,“我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那个,无论在哪个领域,就是这样。我自己最喜欢的说唱艺人,也没有取得眼下我所取得的成就。”

  本期《滚石》重点内容:

  Allman Brothers

  Mastodon

  Karen O

  Pri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滚石 李尔-韦恩 Lil' Wayne 摇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