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Horrors:新专辑录到要发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58  新浪音乐
TheHorrors:新专辑录到要发疯

英国NME杂志4月7日封面,The Horrors

  上期回顾

  新浪音乐讯 战栗乐队(The Horrors)登上4月7日出版的《NME》的封面。乐队即将于5月5日发行继2007年《怪屋(Strange House)》之后的全新专辑《基色(Primary Colours)》,乐队向《NME》讲述了在伦敦东区一个连窗户都没有的录音棚里制作这张专辑的经历。

  借用键盘/贝司手莱斯-韦伯(Rhys Webb)的话说,这次录制新专辑的过程都快要把他们逼疯了。

  “我们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正常了,” 莱斯-韦伯说,“在那个远离市区,连窗户都没有的录音棚里呆了好几个月,我们似乎已经完全与世隔绝了。我们同唱片公司也没有什么沟通,也没有人来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也没有让任何人听到我们正在创作的那些歌曲,包括我们的朋友都毫不知情。后来忽然有那么一天,我们都开始质疑这种做法了。”

  不过,莱斯-韦伯补充到,即便如此,这个过程还是值得的。

  “因为我们并不只是想成为一个传统的吉他乐队。在我们看来,这张新专辑中,我们已经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新元素。我们对迷幻的音效都很有兴趣,也都乐于尝试新鲜的事物。”仝欣/文

  本期《NME》重点内容:

  战栗乐队(The Horrors)

  青春日乐队(Green Day)

  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

  女君主(Lady Sovereig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栗乐队 NME The Horror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