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 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MV中艳福不浅 心中暗自窃喜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感叹世界真美好 调侃生活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组图:任贤齐新MV被美女环抱称去夜总会曾被骗
搞笑本色 会餐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了预祝任贤齐签约东亚唱片后的首张国语大碟《齐待R.S.V.P》四月二十七日推出,小齐于北京举行新专辑《齐待R.S.V.P》主打歌选听会。活动于北京龙潭湖公园中心岛音乐厅隆重举行。

  过千歌迷参加,歌迷代表更为小齐送上一只印有偶像Q版造型的环保袋,里面装有720只大家亲手折成的纸鹤,则代表了在两年未发国语专辑期间,大家对小齐新的音乐作品的期待之情。

  大会又特别安排了奥运水鼓的表演为整场活动拉开序幕,所有在场观众眼前为之一亮,炫丽激情的表演震撼全场。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寓意随着新专辑的推出,小齐也即将在乐坛展开又一段新的征程,并祝愿小齐在接下来的宣传中一鼓作气,唱片大卖。

  小齐不承认是“气管炎” 很享受美女包围的感觉

  活动中,小齐献唱了新专辑《齐待R.S.V.P》中的几首最新候选主打歌: 最终现场激烈投票之下,《气管炎》这首歌胜出。

  “气管炎”这首歌由小齐、刘浩龙及国内著名DJj大兵 合唱,歌名更大玩食字跟“妻管严”同音,内容是讲述大男人遇上心爱的人,还是会变回小男人的心态。大家认定小齐这个好男人一定是“气管炎”代表者,可小齐死不肯承认,更笑道,“我才不是!哈哈。我是没有管也不严。”他又说,“不过拍这个歌的mv时,真开心死了。多谢导演让我第一次感受坐在豪华夜总会身边宫女万千的感觉啊!平常这些地方,我们是连站到门口的阶梯偷看一下也不敢呢,怕被狗仔队拍到,哈哈。”

  学生时代和同学去夜总会 受到欺骗

  问到小齐,真的从来没到过夜总会?小齐说“其实这些年来无论到什么地方工作,也一定有人邀请我晚上出去玩,去见识一下。可是我天生没这艳福,小时侯在台湾读书时就跟同学去过,听说那地方是当地仙女齐集,进去才发觉里面全部是婆婆…我们差点被吓昏,大家倒拔脚就跑!哈哈!现在回想起来也很好笑。当歌手后被公司严管不能现身这些地方。最多只是去卡拉ok,卡拉ok那有什么?只得一个电视屏幕让你唱歌,唉!”

  其实哪个男人不向往自由风流的生活,小齐说他当然也向往像拍“气管炎”mv时一样,常常身边围着万千美女,有长腿主动躺上身上,但他说 :“疼女人的男人,才是伟大爱情的表现嘛。所以啊就劝自己人生少了这种见识也罢了。”

  最近小齐为全国巡回专辑预购会宣传活动,变了空中飞人,北京后将飞赴武汉、重庆、西安、北京、大连、哈尔滨、昆明、苏州等城市与歌迷进行亲密互动,如此紧密的行程安排,让小齐叹道:“好累啊。但要工作也没办法。每天我会跟女女及儿子通电话啰,让他们想念爸爸也听到我的声音啦。”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