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音乐学校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5:28  新浪娱乐
小柯音乐学校简介(图)

小柯音乐学校第一期学生集体合影

  小柯音乐学校,由内地顶尖音乐人小柯倾力创办,并联手内地实力娱乐集团“星光国际”等国际传媒集团共同打造,旨在全方位培养歌唱艺人及振兴内地的原创音乐。

  很多渴望走上流行音乐舞台的年轻人找不到舞台入口、而音乐公司也看不到他们的存在;并且所有成功的演唱艺人无不是经过几年或十几年的“磨练”摔打而成。如何铺设一条通向星途舞台的道路、把残酷的“磨练”变成有序的“训练”一直是小柯用心思考的问题。

  凭借十余年的音乐行业经验,小柯整理出完整的“以音乐为基础的歌唱艺人训练”体系,向社会有志从事流行歌唱事业并具一定天赋条件的年轻人提供专业的歌唱艺人全方位培训,并向星光国际等各大娱乐集团输送中国乐坛的新锐力量。

  教学目标:

   挖掘天赋,精心塑造,培训歌唱演艺全方位技巧、保留并强化原生态的个人歌唱特性。

   在学院派音乐教育与流行音乐歌手工业需求之间架起一座沟通之桥,歌唱艺人出道将由被动的“磨练摔打”变为主动的“训练雕琢”。

   小柯音乐学校将成为流行音乐歌唱艺人的“黄埔军校”。

  学员待遇:

   成绩优秀者将直接签约“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星光国际”等国际娱乐集团将提供大量演艺机会,以继续培养和塑造。

   “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将由小柯亲自但当制作、郑重承诺斥资百万对签约中最优秀的新人进行唱片制作、宣传包装、并利用媒体优势进行推广。具明星潜质的你有可能由此踏上一条直接、坦荡而绚烂的星途之旅,成就你的明星梦。

   有机会加盟小柯音乐剧团,合适的角色为你提供音乐剧表演的舞台空间。

   众多明星经纪人将全程关注学员培训,你的演艺潜质有机会被慧眼独到的伯乐发掘。

   学员有录制单曲、媒体曝光或出镜机会。

  课程特色:

  “气息发声训练”、“声线开发及演唱”、“形体训练”以及“表演”等,其中“声线开发及演唱”将由小柯亲自任教。另有“视唱练耳”“音乐欣赏”等基础课程,此外还准备一些独家秘籍的课程,独特而全面、紧凑而系统。培训计划结合了学院式音乐训练与流行音乐特有的培养方式。

  学校地点及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xiaokemusic.com.cn

  学校地址:北京朝阳区亮马河路21号(枫花园汽车影院内)小柯音乐学校100016

  办公电话:010-64322138  010-6497292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