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冒雨陪四千营友挨饿 有难同当变落汤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22  新浪音乐
阿Sa冒雨陪四千营友挨饿有难同当变落汤鸡(图)

阿Sa冒雨献唱,台下四千名营友合唱,场面感人

阿Sa冒雨陪四千营友挨饿有难同当变落汤鸡(图)

阿Sa出席“雪碧榜”时表示,很期待王菲复出,大赞她是心目中的乐坛天后

阿Sa冒雨陪四千营友挨饿有难同当变落汤鸡(图)

陈奕迅一偿心愿,穿短裙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4月17日晚在北京出席“雪碧榜”的蔡卓妍,4月18日返港一下飞机即赶去出席“饥馑三十”开幕礼,冒雨献唱40分钟,为4000名营友打气,有难同当变落汤鸡!

  昨天(4月18日)香港不时下起大雨,但“饥馑之星”蔡卓妍(阿Sa)并没有介意,为了支持在场的4000名营友,她冒雨唱足40分钟,淋得全身透湿,其后,她与陈伟霆、农夫、G.E.M。及Mr。脱鞋进行“封鞋仪式”,与营友一同感受赤脚滋味,还自信靠意志力一定可以完成30小时饥饿!

  问她何时为绯闻男友郑中基(Ronald)主持的《美女厨房》做嘉宾,阿Sa笑说:“过段时间再说!”她还笑言要做“型女厨神”。节目中靓女众多,问阿Sa会不会担心Ronald有艳福,她即不服气地说:“我也有很多Rambo(蓝波)!”记者取笑她十个Rambo也不及一个Ronald,她即装傻说:“听不到啊!”另外,问她钟欣桐(阿娇)与麦浚龙的分手传闻,阿Sa说:“整天这么多传闻,答不了这么多,我不觉得阿娇有什么异样。”

  至于前晚(4月17日晚)举行的“雪碧榜”,身穿吊带裙的阿Sa尽显“微波”身段,而最出位的则是穿短裙的陈奕迅,他说:“我早就想穿裙子了,想感受一下做女孩子的感觉。”至于周杰伦则是最后接受访问的歌手,有内地记者问他是不是无论做人还是做音乐都喜欢让人等,他即顽皮地说:“大家肯等,就一定有好结果!”另外,他与歌手宋祖英昨天(4月18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6月30日与郎朗等多位国际级音乐人举行“2009魅力中国”音乐会。(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陈奕迅 蔡卓妍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