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红人徐子崴小沈阳陆续抵粤各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网友称为09春晚“笑歌魔”中的“歌”——徐子崴,日前亮相广州,与记者进行了亲密接触,同行的还有一位来自香港的擅于唱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的 “跨界”女歌手杨芷莹,两人正在商量创作一首很有活力的类似“情歌”的合唱,这首合唱将用于五月份在澳门举行的"超模环球小姐大赛"的主题音乐,而徐子崴正是这个主题音乐的主创和主唱。

  说起今年作为同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的三个新人,小沈阳和刘谦几乎都“一夜窜红”了,而他似乎显得要寂静许多,个中原因是否他不够高调?对此问题,徐子崴微微一笑,然后说:“就像我在春晚上唱的《中国之最》一样,春晚是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在看的节目,收视率也是中国之最,在这一个平台上,如果有一些出色的作品、出色的表演,就能迅速为大家接受。现在是娱乐时代,娱乐性强的东西,就容易上观众的眼,比如小沈阳,他的东北风骨和特色很浓,而且这种搞笑形式是以前没有过的,所以他也红得理所当然。”

  记者见他爱提小沈阳,不爱提刘谦,于是让他为小沈阳把把脉,觉得小沈阳的成功秘决是什么,小沈阳在广州的专场演出胜算如何,徐子崴说:“其实我们的类型完全不同,今年春晚上的三个新人,小沈阳是喜剧、搞笑类的,刘谦是搞魔术的,而我是单独的歌曲类节目中唯一的一个新人,现在大家爱放在一起评论,认为曲艺类的有小沈阳、刘谦,歌曲类的就点到我徐子崴,我听了很开心。还有网友在评论春晚捧出来的三位新人,总结为‘笑歌魔’,其中的‘歌’指的就是我。”

  针对小沈阳即将在广州开唱,徐子崴也透露说他在国庆前期有可能在中山纪念堂举行自己的专场音乐会,目前意向及前期事项基本敲定。他说:“这并不是说小沈阳搞了,我也得上。我想搞专场音乐会是审时度势,其实跟小沈阳没有特别的关系。但如果硬是要说和小沈阳对着干,我觉得自己至少还有一点能与他PK的,就是我的《中国之最》,到目前为止,影响力和传唱程度都算特别高,而且很多业内专家以及歌迷都觉得,《中国之最》是继《青藏高原》和《天路》之后,最有民族特色的一首流行歌曲,而且还琅琅上口。如果说在大街小巷能看到小沈阳,而我的《中国之最》、《有缘人》等歌曲也多半能在大街巷尾听得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