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演唱会将邀请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3:19  新京报
成龙鸟巢演唱会将邀请小沈阳
成龙
成龙鸟巢演唱会将邀请小沈阳
歌手张力尹送成龙一个面具,成龙马上戴了起来。本报记者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成龙再次抵京为5月1日即将在鸟巢上演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造势。尽管嘉宾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但从现场公开的VCR里看,已经在“期待”亮相鸟巢的艺人就有谭咏麟、李克勤、周华健、李宗盛这些大腕,而内地艺人则包括小沈阳和李宇春,还有Rain和Super Junior这样的“国际朋友”。

  超过100位艺人确定要来

  成龙表示这场演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确定要来的“朋友们”已经超过了100人,大家到时候会一起合唱《真心英雄》,还会邀请现场的八万观众一起唱新歌《国家》。这场演唱会的总策划周海也透露,想要参加这场演唱会的艺人人数还在增加,如果不做适当的调整,很有可能有两三百名艺人到时要献唱鸟巢。同时周海还保证,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会“20分钟一个高潮”,主打公益牌的演出还会设计成龙和百名孩子一起传递爱心和千名奥运志愿者的特别互动环节。

  昨天,谭咏麟、周华健、小沈阳等艺人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和祝福。成龙表示,演唱会上Super Junior将整体亮相,而小沈阳也将有特别表演。

  “新七小福”组合亮相

  作为新的组合“新七小福”,很久没有亮相的“龙的传人”七位选手也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成龙向媒体透露了他们的近况。他们现在跟随成龙的足迹,进行工作实践,从“搬东西,端茶倒水”这种最基本的工作做起。成龙对于他们寄语“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希望他们能踏实工作。而由成龙资助的内蒙古龙子心学校的孩子们也为成龙送上了马奶酒,希望他的这次演出能够圆满成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