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五一演唱会嘉宾超百人 邀小沈阳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3: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成龙昨天再度抵京,为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上演的“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举办了媒体见面会。目前,演唱会已邀请的表演嘉宾超过100人,小沈阳已确定参加演出。

  发布会在羌族歌手云朵清唱的一首《迎客——敬酒歌》中拉开帷幕。成龙穿一身黑色唐装亮相,现场解答演唱会筹备情况。此次演唱会的热点之一就是朋友人选问题。据成龙介绍,目前已邀请了100多位表演嘉宾,除了像王力宏因为自己有演唱会来不了的,其他都能到。至于将这么多嘉宾安排进演唱会,成龙表示会安排合唱多首歌曲,比如《真心英雄》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谭咏麟李克勤、方大同、薛凯琪曾志伟李宗盛周华健、范逸臣、Rain李宇春、小沈阳等用VCR表达祝福。“朋友们”的名单还未最终确定。据成龙透露,VCR中出现的朋友都将参加。对于小沈阳的参加,成龙说,小沈阳火了,他很开心,中国应该捧自己的明星。

  成龙透露,演唱会将设置6个演出舞台,并以多面大屏幕作为辅助,尽量让现场所有观众能够近距离欣赏演出。

  本报记者王俭 摄 制图吴尚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