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新碟破万欲庆功 约阿娇郑中基唱卡拉O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7:24  新浪娱乐
阿Sa新碟破万欲庆功约阿娇郑中基唱卡拉OK(图)

阿Sa新碟销量好,欲与郑中基唱K分享喜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饥馑三十2009》昨晚(19日)在于香港仔运动场完满结束,阿Sa、陈伟霆等与大家分享饥谨精神,期间阿Sa对于新碟首周突破万张销量感到满意,称想休息一下,更有意约阿娇、郑中基唱K庆祝。

  昨晚的活动上,为了令大家明白到人与人之间爱与关怀很重要,“饥馑之星”蔡卓妍(阿Sa)与营友分享早前到尼泊尔探访的亲身经历,虽然她因捱饿半天兼休息不足而感到很疲累,不过为了尊重饥馑精神,就算分享会后可以回家休息,不用在营地过夜,她仍会坚持饥馑到底。

  称阿娇给极大鼓励

  刚推出个人大碟的阿Sa,对于新碟首周已突破一万销量,成绩理想,她坦言可以舒一口气,因为最初真的好担心,总是想得太多,情绪也不好,以致头痛兼心情矛盾,好在得到很多圈外内朋友支持,其中以阿娇的鼓励说话及意见最有力,令她现在信心大增,她道:“一个人虽然不习惯也要习惯,上了台唱歌已定了很多!(既然成绩理想可会庆祝?)真的忙到很久没唱K了,如果可以好想与阿娇去唱K放松一下!(是否叫郑中基一起去唱?)唱K可以多些人的!”薛凯琪(Fiona)前晚也有到场为营友打气,她道:“我好善忘,之前到过斯里兰卡探访灾民,令我觉得自己好幸福,但日子久了又开始自怨自艾,所以今晚特别前来陪营友捱饿,藉此提醒自己是如何幸福。”她担心挨饿会胃痛,所以会喝奶打底。

  何韵诗是过客

  曾担任过“饥馑之星”的何韵诗(阿诗)昨也到场打气,由于她要赶去做金像奖司仪,自言昨天只是一个过客,所以没有捱饿,但以前就真的试过捱饿三十小时。她不明白为何每年饥馑都会下雨,估计是现在的小朋友太幸福,上天特地安排横风横雨让他们辛苦一下。昨晚卫兰(Janice)也会为金像奖表演,问何韵诗如果见到Janice会讲什么?何韵诗说:“现在跟她说什么也是一种压力,大家给她一些空间吧,毕竟她和Jill(卫诗)是孪生姊妹,她那种难受是大家感受不到的,希望快些没事。”卫诗将于本周五在日本上庭,有指负责此案的法官很重视亲情,如果多些家人去支持可望轻判,不过据知此次只是卫诗的父亲及经理人陈善之过去。问何韵诗可觉得如果卫兰也同去会较好?何韵诗道:“我相信任何人如果可以也想过去支持Jill,(有指唱片公司为Janice安排了很多工作,所以不能前去?)其实Janice就算在香港也很难专心工作,这是其公司安排,不便讲太多。”

  另外,“饥馑天使”陈伟霆(Willlam)被问到前晚可有偷吃?他笑道:“禁欲方面我OK的,大家不要误会,我是指食欲,真是有些辛苦。”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