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派对大牌同台 蔡依林孙燕姿后台玩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7:36  新浪娱乐
音乐派对大牌同台蔡依林孙燕姿后台玩牌(图)

蔡依林(左)跟孙燕姿玩牌,手风顺到连赢好几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无数金曲的新加坡制作人李伟菘、李?菘,18日在新加坡举办“2009好友音乐派对”,邀来海内外艺人孙燕姿蔡依林(Jolin)、罗志祥萧敬腾共襄盛举。众星难得聚会,在后台大玩扑克牌和麻将。

  年收入逾3亿元台币的Jolin赌运正好,连赢了好几把,还先记帐算钱,看见小猪赢了5千多元,她在旁喊着要分红,小猪只给200元,Jolin立刻嫌少回嘴,“才200块,我才不要咧!”

  Jolin难得和好友孙燕姿见面,两人大谈女人经,她还拿出自创品牌的新指甲油,为好友涂涂抹抹,感情不在话下。

  后台笑声不断,Jolin开心地说:“感觉像参加同学会”,但回忆起当初录制《我知道你很难过》,她透露当时被伟菘、?菘骂哭,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老师在录音室外鼓励说她唱得很好,却不断要求再来一次,就这样连录了41次,让她当场难过哭了,现在晋升天后,连老师看她彩排热舞《大丈夫》,都忍不住模仿起她,跟着扭腰摆臀。联、江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