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骑马突遇狗仔 被抛坠地受伤送医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06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骑马突遇狗仔被抛坠地受伤送医院(附图)
麦当娜酷爱骑马(资料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流行女星麦当娜(Madonna)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麦当娜上周六在纽约汉普顿斯骑马时,马儿被突然从树丛跑出来的狗仔队吓到,害她从马背上摔下,所幸只有轻伤。

  “中央社”报道,麦当娜的发言人罗森博格(Liz Rosenberg)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麦当娜上周六在纽约长岛的汉普顿斯(Hamptons )访友期间骑马时,突然有狗仔队摄影记者从树丛跑出来要拍照,使得马儿受到惊吓,麦当娜也从马背上摔下来。

  罗森博格说,幸好麦当娜并无大碍,只有轻伤及一些瘀伤,前往南安普敦(Southampton)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离开医院。

  声明中也表示,麦当娜将继续接受医生追踪诊断及更一步观察。

  这位50岁的女星2005年8月也曾发生骑马摔伤的意外,当时是发生在她位于英国的豪宅,伤势颇为严重。

  当时这位女星是在伦敦豪宅庭园庆祝47岁生日,结果却骑马摔伤紧急送医,不但锁骨、手部骨折,肋骨也断了三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