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强颜欢笑献唱金像奖 承认挂念妹妹卫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33  新浪娱乐
卫兰强颜欢笑献唱金像奖承认挂念妹妹卫诗(图)

卫兰承认挂念妹妹卫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表演嘉宾的卫兰(Janice),昨晚(4月19日)佩戴价值逾50万元的钻饰行红地毯,期间记者多次要求访问,但Janice只肯说几句就急急走开了。在被问到是否想到日本探望卫诗时,Janice说:“我好挂念她。”

  问到会否去日本?她说:“今晚想专心唱好歌,不想讲其他事。”其后在颁奖礼上演出时,Janice与侧田及王菀之献唱,表现中规中矩。

  另外,Janice前晚10时半乘保姆车抵达现场彩排,由于现场传媒众多,为免惹起混乱,保姆车驶抵后台才停下,但仍难逃记者追访。Janice助手下车后拉开车门,Janice即大叫:“不行呀!”助手便急急关上车门。及后Janice下车,只见她精神不俗,还应记者要求站好拍照,但未有回答任何提问。其后她与侧田及王菀之登上吊臂拍短片,由于下着雨,众人要打伞挡雨。彩排期间,Janice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惟独处时难掩愁容,似为妹妹卫诗(Jill)涉藏毒案忧心。问到是否担心卫诗?她说:“不好意思!”想去日本探她吗?“我好挂念她。”问她同律师接触了没有?她爸爸去不去日本?她都说:“不好意思。”

  此外,担任嘉宾司仪的何韵诗,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彩排时未见到Janice,问到有何话告诉她?阿诗说:“不知跟她讲什么,讲什么都有压力,大家给点空间她,她的难受不是大家想象得到的,尤其是双胞胎妹妹有事,希望快些没事啦。”Janice打温情牌?“任何一个人都想过去支持,不明为什么她不可以过去?”公司想Janice专心工作?“都专心不了,作为家人会很难受,通融几日都可以嘛。”

  颁奖礼上,阿诗和谢安琪负责颁发“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及“电影音乐”奖,阿诗在台上自我推销:“我体内流着放荡的血,电影人明年可以找我开一部《我不卖子宫·我卖唱功》。”而谢安琪紧接着说:“我也卖,《我不卖子宫·我卖老公》,我有老公嘛!”(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