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单飞新碟成绩好 隔空邀郑中基唱K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44  新浪娱乐
阿Sa单飞新碟成绩好隔空邀郑中基唱K庆祝(图)

虽然阿Sa挨饿且睡眠不足,但她仍坚持出席“饥馑”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前晚(4月18日)在香港出席“饥馑三十2009”分享晚会,首次推出个人新碟便大卖的她,称很想与钟欣桐(阿娇)唱K庆祝,又隔空邀请绯闻男友郑中基一起去。

  阿Sa又自曝阿娇赠送了毛衣以作支持,当问到郑中基是否送内衣裤赠兴时,她即说:“我够穿,不用送呀!”

  前晚蔡卓妍与薛凯琪现身分享晚会,虽然阿Sa睡眠不足并挨饿近8小时而感到虚弱,但仍坚持继续出席活动。对于刚推出的个人首张新碟《二缺一》成绩彪炳,阿Sa坦言非常开心且信心大增。问到会否与好姐妹阿娇庆祝?她即兴奋地说:“好呀,我好久没去玩了。朋友们常常叫我去唱K都去不了,真的好想去唱K,这段时间应该让自己放松一下。”再问她会否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庆祝时,阿Sa就隔空邀请对方:“我没那么多时间,他喜欢就一起唱啦!”他们有没送礼物给你?“阿娇有,送了件毛衣给我。”郑中基是不是送内衣裤呀?“我够穿,不用送呀!”说罢即尴尬大笑。

  阿Sa表示录音时仍考虑是否真的要“单飞”出碟,又不敢问唱片公司大碟成绩如何,她说:“出碟那阵都好担心,常常睡不着,搞到情绪不是那么好又头痛。”她很感激朋友及家人的支持,无论圈内或圈外的朋友都很鼓励她,并指阿娇对她的支持是最重要的。阿Sa说:“当然阿娇的话令我最得到肯定,她的意见是最有力的!”足见她们姐妹情深。

  另外,阿Sa早前到尼泊尔探访,在分享会上她呼吁大家助养儿童:“当地小朋友不只是饥饿那么简单,爱的方面都很缺乏,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一个快乐童年。”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