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月团人气急升拒绝参加选秀节目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彩月团人气急升拒绝参加选秀节目作秀

彩月团

  新浪娱乐讯 美女组合彩月团近日接到国内某电视台热播的艺人选秀节目的邀请,邀请彩月团参加下一季艺人选秀目。

  该节目是现今唯一艺人选秀节目,在娱乐圈引起无限轰动,国内唱片公司都纷纷推举旗下艺人参加该节目。此次彩月团回绝节目组的邀请,在音乐圈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此事记者专程致电彩月团经纪公司-北京ID音乐-经理人胡先生,胡先生说:首先感谢全国媒体对彩月团的关注,对于此次彩月团回绝节目组的邀请是我公司经过慎重研究决定,我公司首先肯定该节目无论从制作还是形式都是首屈一指的好节目,但是彩月团从开始的定位就不是做选秀艺人,我们公司走的是商业娱乐的路线,公司本着用最好的音乐和最好的商业包装理念来打造彩月团成为真正的“明星”。                                                                                                                                                                 

  彩月团现在炙手可热,受到全国各电视台及各大演唱会青睐、最近又签约了电影版《奋斗》的影视合约、又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合作推出“心灵歌曲”、据消息透露又以百万身价代言一款少女保健内衣产品,商业案例证明了公司商业包装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