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咬定Twins不解散 唱新曲《二缺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8  竞报
阿Sa咬定Twins不解散唱新曲《二缺一》(附图)

阿Sa

  “我们只是暂时分开工作而已,至于什么时候再合体,要看具体情况,现在我们都在学习,希望再合体时就会有更多新鲜的东西。”近日,刚发行了新专辑《二缺一》的阿Sa出现在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演唱会上,虽然现场不乏周杰伦陈奕迅庾澄庆等众多大牌明星,但是媒体仍然把焦点放在了“二缺一”的阿Sa身上。

  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方大同、庾澄庆、张韶涵范玮琪飞轮海李宇春许巍,这场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演唱会确实众星云集,不过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一些平时很少合作的歌手也在台上来了个“友情大合唱”,林俊杰与侧田在分段合唱了两人的主打歌之后,还翻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而林俊杰也情不自禁地秀起了杰克逊的经典“太空步”。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二缺一》的阿Sa,虽然找来了林俊杰合唱《小酒窝》,但在自己独唱新歌的过程中突然“卡壳儿”,让人怀疑是不是想起了阿娇而悲从中来,不过阿Sa自己解释“只是突然呛到,才唱不下去。”前几天阿娇刚刚在北京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两人只隔一天却没能一起亮相,也让“解散”的传闻迅速扶摇直上,对此阿Sa遗憾地表示阿娇还有很多工作,目前两人只是暂时分开工作,并分别学习,期待更多火花。

  为纪念“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诞生八周年,压轴出场的周杰伦在演唱了《说好的幸福呢》和《稻香》后,亲自弹奏了一曲《生日快乐》并邀请全体歌手上台合唱,以此为“雪碧榜”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竞报记者张硕/文 竞报记者史春阳/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