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17新碟面世 演唱会在即感谢容祖儿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15  新浪娱乐
at17新碟面世演唱会在即感谢容祖儿支持(图)

at17未受海啸影响,工作接踵而至。

at17新碟面世演唱会在即感谢容祖儿支持(图)

at17在开心背后亦经历过事业低潮。

at17新碟面世演唱会在即感谢容祖儿支持(图)

林二汶除唱歌外,近日还演出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9日),at17成员林二汶和卢凯彤接受采访,at 17不知不觉已入行7年多,经历过事业起跌,但对音乐的热诚不变,抱着“勇敢追求令自己快乐的东西”的态度,无惧金融海啸,举行演唱会,通过歌曲分享快乐和正面讯息。

  at17将于4月24日与25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at17 Colours Live 2009》演唱会。3年没有举行大型演唱会,两人这次召集一众音乐爱好者参与演出,令演唱会像嘉年华般热闹。她们与Yahoo!Music合作举办《Anyone can play guitar》活动,在网上招募热爱音乐的朋友,分别于会场不同角落演出,包括场馆入口、大堂及开幕表演,让音乐同好者聚首一堂。

  at17还大卖关子,只透露表演嘉宾不是歌手,但与她们有关系。

  入行7年多,at17的歌曲予人轻快开心的感觉,但开心的背后也经历过事业低潮,失落迷茫的时候。二汶忆述,当年推出第3张唱片《变变变》之后,因市道低迷,没办法再投资推出新碟,看不到前途,只能坐着干等,顿时失去志气。不过,自从与东亚唱片签约后,令她们变得安心起来,却惨被批评二人女子组合变质为主流音乐,心理压力很大。

  二汶说:“有快乐也有痛苦的时候,以前嘻嘻哈哈,是欠缺信心的掩饰,但人长大了,学会以开心的态度面对不开心的事。”容祖儿一句勉励的话令她们释怀,二汶说:“当时祖儿关心我们为何不出碟,她叫我们不需要不开心,因每个歌手都会经历同样的事情。”令at17觉悟到其他歌手也是辛苦熬出来的,只是大家不清楚内情。

  邀黄耀明同庆10周年

  金融海啸没有影响两人的工作,二汶刚完成舞台剧的演出,4月17日推出新碟,接着举行演唱会。at17早前凭唱片《Over The Rainbow vol 1&2》在“华语音乐联盟年度奖”颁奖礼上夺得“组合奖”,对两人来说是很大的鼓励。过两年便是at17入行10周年纪念,届时会诚邀黄耀明首次担任她们的表演嘉宾。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t1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