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歌会唱响长沙 王栎鑫向林依晨“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慈善歌会唱响长沙王栎鑫向林依晨“求婚”(图)

王栎鑫用大葱向林依晨“求婚”

慈善歌会唱响长沙王栎鑫向林依晨“求婚”(图)

张峻宁现场秀歌喉

慈善歌会唱响长沙王栎鑫向林依晨“求婚”(图)

柳岩现场热舞

慈善歌会唱响长沙王栎鑫向林依晨“求婚”(图)

林依晨演唱歌曲

  4月18日晚,由“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第二季首站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内地首个由明星召集的大型慈善义演活动,慈善歌会将在4月至6月间,走遍长沙、西安、杭州、郑州、合肥、青岛、福州、武汉八大城市,而长沙站的举行也标志着这场真实记录,明星以自身影响力号召年轻人积极投身慈善的公益盛事正式开启。当晚歌会由光线传媒当家娱乐主播大左与东南卫视美女主持人吴俣担任司仪,超人气偶像林依晨、“岩男郎”张峻宁、美女主播柳岩、“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国民校草”李易峰成为长沙站的挑战明星,而他们也携手在“星城”唱响了2009年的慈善最强音。

  张峻宁、柳岩“遭骗”现场落泪

  根据歌会的特定规则,接受长沙站挑战的明星需要在指定地点宣传造势,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慈善活动,而他们只有召集到1500人才能确保歌会的顺利举行。但究竟多少观众能够到达现场,对明星们来说却都是心里没底。而当张峻宁、柳岩、王栎鑫、李易峰蒙着眼罩携手登上舞台时,鸦雀无声的礼堂却让他们顿时表情凝重起来。此时,主持人询问四位明星如果歌会因未能达标而取消他们会作何感想,首次经受“挑战”的张峻宁略在表示可惜之后更颇为无奈。柳岩则称自己会为此主动退出,让位更具影响力的明星来宣扬慈善精神,而李易峰与王栎鑫言称如果召集未能完成,他们仍然要积极投身慈善,为公益事业奉献心力。

  但当他们摘下眼罩时,坐满整个礼堂的观众以几欲掀翻顶棚的掌声与欢呼给予了四位明星支持与鼓励,这也让张峻宁与柳岩的眼眶里都泛起了泪花。张峻宁由于异常激动,除了表示感谢之外竟然难以言语,而柳岩则笑中带泪的称道,如果不能成功完成召集,自己真是没脸再回老家湖南了,她非常感谢大家能如此的支持自己与慈善事业。但主持人还是提醒他们,如果现场不足1500人,就算是差一人歌会还是会取消,而李易峰则表示如果只差一人,自己就会下场成为观众,以此确保歌会能够顺利举行。但在主持人即将宣布到场人数时,现场气氛却再度紧张起来,四位明星也止住了笑容,静静的期待着结果的产生。当观众人数定格在1609人时,明星与观众们的情绪得以彻底释放,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与欢呼响彻现场,长沙站慈善歌会也终于得以顺利举行。

  林依晨遭王栎鑫用大葱“求婚”

  超人气偶像林依晨,随着《甜蜜再恋》与《我的爱情面包》的连续热播,成为内地最为当红的偶像明星。而当甜美可爱的她亮相歌会时,潮水般的掌声与欢呼声更是直至爆棚。而林依晨也借助这次与长沙粉丝亲密接触的机会,为大家演唱了《甜蜜再恋》中的插曲《你》,伴随着她的歌声,现场大屏幕也播放着这部电视剧中经典唯美的画面,也让现场观众再度陷入这部偶像剧的精致剧情之中。既然林依晨身处现场,主持人当然不会错过让大家错失现场欣赏她演技的机会,而大左则请上“海豚音王子”王栎鑫,与林依晨共同完成即兴情景剧《求婚》的表演,尤为搞笑的是,主持人为王栎鑫准备的求婚用品竟然是一盆大葱,这一别致的求婚植物让两人在表演中更是不住笑场,好在王栎鑫及时找到了状态,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唱歌向林依晨“求婚”,而他更别出心裁的将《月亮代表我的心》改成了《大葱代表我的心》,尽管王栎鑫的歌声悦耳,但被更改的歌词与一盆大葱的道具还是喜感强烈,也让这部爱情偶像情景剧变成了“搞笑版本”,这也让大家在笑声之余过足了戏瘾。

  林依晨此次出席长沙站歌会,除了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表演之外,更重要的身份就是推广慈善,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由于长沙站的主题是希望小学,林依晨于日前到一所希望小学看望了孩子们,并亲自为他们上了一堂音乐课,林依晨的到来让孩子们异常兴奋,大家一起围绕在她身边唱歌,在音乐中他们也感受到了一种不同以往的快乐。通过现场大屏幕,大家了解了林依晨的这次爱心之旅,这也让现场洋溢起一股感动与爱的氛围。林依晨表示这些孩子是如此可爱,所以她号召全社会一起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改变未来的机会。她不无感慨的说道,也许只是每天少抽一包烟,几个月就能为孩子们建造一个篮球场,也许只是每天少打一次车,就能为孩子们修建一座图书馆,不要小视点滴的力量,如果将他们汇聚在一起,就会创造出爱的奇迹。

  张峻宁“舞技”意外落败神秘组合

  以斯文小生形象深入人心的“型男”张峻宁,在慈善歌会上首次展现的“舞技”令所有人都惊讶不已,而在由他带来的开场歌曲《龙的传人》中,张峻宁就以一段激情四射的劲舞引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而这首歌曲却并没能让他过足“舞瘾”,在之后与王栎鑫、李易峰、大左展示台步的环节中,张峻宁在帅气十足的走秀过程中,再度展现了自己的热舞功力,这也令现场的尖叫声不绝于耳。为了能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张峻宁的超群舞艺,现场特别安排了舞技大考验的环节,伴随三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中跳出适合的舞蹈,但张峻宁却并未被难倒,在第一段中以热舞过关,第二段竟然以扭秧歌跳出了民族风音乐的感觉,而第三段伦巴舞曲奏响时,张峻宁则与女主持人吴俣一同上阵连过三关。

  就在现场观众为张峻宁的“舞术”折服的同时,主持人大左却宣布现场请到了两位曾“屡获”大奖的神秘组合要和他飙舞,而颇感意外的张峻宁却发现,原来这是一对幼儿园孩子组成的另类组合。尽管“型男”张峻宁在现场人气超高,但在一曲《鳄鱼舞》中,这对小朋友还是抢尽了风头,使现场的笑声与掌声长久不息。此时,主持人大左又不失时机的请张峻宁向这对小朋友“学舞”,但这对小可爱搞怪夸张的舞蹈却让张峻宁完全跟不上节奏,只有举手摇晃的动作能勉强跟上,而张峻宁则招呼大家一同起舞,在两位小朋友和张峻宁的带领下,全场观众纷纷摇晃手臂跟随他们的舞步,而现场气氛也在笑声与呼喝声中直达沸点。

  据悉,“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第二季长沙站将于近期在东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