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蒂MV花絮曝光 靓影清音难舍中国情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米蒂MV花絮曝光靓影清音难舍中国情结(图)

米蒂

米蒂MV花絮曝光靓影清音难舍中国情结(图)

米蒂

米蒂MV花絮曝光靓影清音难舍中国情结(图)

米蒂

  新浪娱乐讯 一首《外婆家》MV近日精彩出炉之后,独特的水墨画风格受到了圈内一致赞誉。这首MV中,可爱的米蒂载歌载舞合成到写意的山水画中,童年的记忆影像与水墨画复合,艺术感十足。

  在《外婆家》这首MV中,美籍混血米蒂时而一袭小公主服,在竹林里讲故事般地演唱,几只蝴蝶宛若花朵绕身飞舞,雅致的氛围一下子将人带回童年的回忆之中;时而米蒂穿着白裙,在夜空下,将星光般的萤火虫捧在手心,转眼它们又飞远了……雾霭沉沉的远山,顺流而下的小船,悠远的意境,令人回味无穷。

  这首MV的制作,精美的画面背后,一方面是米蒂在录影棚里更换不同的造型,一方面是后期复杂的剪辑,将米蒂合成进一幅幅山水国画中。前期在录影棚拍摄时,米蒂不同的造型出场,或梳起发髻,俏皮的模样十分惹人喜爱;或京剧扮相,挥动长长的水袖,展示了她难得的才气。可爱的米蒂在MV中讲述了她童年无忧无虑的外婆家,人在画中行,画在景上现,自然和谐,带给人妙不可言的享受。

  在MV的拍摄过程中,没有竹林、小船、远山等的实物,然而才气十足的米蒂依然按导演的意图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行走在小路上、漫步在林间的感觉,没有半点做作,令人惊叹她的才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