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派对”落幕 吴克群张靓颖PK张震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玩乐派对”落幕吴克群张靓颖PK张震岳(图)

张震岳

“玩乐派对”落幕吴克群张靓颖PK张震岳(图)

张靓颖

“玩乐派对”落幕吴克群张靓颖PK张震岳(图)

吴克群

“玩乐派对”落幕吴克群张靓颖PK张震岳(图)

大嘴巴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在798艺术园区的一家会所里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网络音乐联盟形式的演唱会。胡彦斌、张悬、王若琳、吴克群、张震岳、林俊杰、张靓颖、大嘴巴在现场演唱了代表作,台湾乐团苏打绿更是靠着最HIGH的人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为了最后的encore表演者,连离场时都被场外的歌迷包围送别。昨晚演唱会不仅是现场火爆,就连后台也歌声连连,上演一幕幕精彩花絮。

  在很多书店、酒吧、咖啡馆、radio里我们常常听到王若琳、张靓颖、苏打绿的声音,可是却从来,也不曾了解到他们自己的音乐喜好,甚至私下会热衷唱谁的音乐。可是今晚,在演出的后台,媒体就目录了这样一幕幕:胡彦斌唱起了吴克群的《为你写诗》,而吴克群却唱起了胡彦斌的《男人KTV》和张震岳的《爱我别走》,张靓颖也哼唱了张震岳的《OK》,让我们看到了这些歌者们舞台之下的俏皮一面,也用行动证实了他们对各自音乐的喜爱。

  当晚林俊杰以一首《不潮不用花钱》开场。或许是被现场歌迷的热情感染,林俊杰现场要求歌迷与他一起唱《小酒窝》。唱到高潮的林俊杰走到歌迷中间把话筒对准了一位高声歌唱的女歌迷,在其唱了一句后,林俊杰更是牵着女歌迷的手将其领到舞台上。直到唱完整首歌曲,林俊杰都没有放开女歌迷的手,尤其是唱至最后一句“我永远爱你到老”时更是与女歌迷深情对视,引起不小的骚动,以至于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紧急劝阻众多疯狂挤向台前的歌迷。随后,林俊杰以一首《一千年之后》完美谢幕。据林俊杰透露,之所以会被歌迷选中演唱这首歌曲是因为“它陪伴了我们很多年。”

  张靓颖此次依旧演唱了人气极高的《画心》,展示了海豚音。张靓颖坦言目前与华谊续约的问题还在最后的洽谈当中,还有一些具体细节需要最后敲定,也不排除创立音乐工作室的可能,虽然已经确定会与华谊续约,但是在具体条例、细节上还要进一步的商榷,希望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程度。另外,大家比较关注的成龙即将在北京的举办演唱会,张靓颖说自己已经确定出席,并会现场演唱一首宣传成都的公益歌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