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派对创纪录 张靓颖百万人前遭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总观看人次648万、互动人次高达5062万、同时在线峰值超过520多万人次——4月19日晚,通过网络进行直播的 “诺基亚玩乐派对演唱会”以这些惊人的数字为此次网络互动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林俊杰张震岳胡彦斌张靓颖、王若琳、吴克群、苏打绿、大嘴巴、张悬等众多玩乐明星激情沸腾,整整三个小时,不管是网络直播前的观众还是现场支持偶像的歌迷,都变成了玩乐一派尽情燃烧热情——就连主持人李响都直言过瘾,大呼要“再来一次”。

  众星大秀舞技

  作为开唱嘉宾,胡彦斌一首《音乐对我说》让歌迷的热情顿时被调动开始全心全意参与到演唱会中来。不过或许是感觉现场歌迷的热情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唱完一首歌的胡彦斌再次“挑逗”歌迷:“只要你们够热情,我就跳舞!”得到尖叫声后,胡彦斌一段即兴热舞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提升。

  可能是受了胡彦斌的影响,随后而来的大嘴巴、张靓颖、王若琳、林俊杰唱到high时也都不约而同的起舞助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以最完美的舞姿呈现给歌迷,林俊杰在后台时就不断练习倒立甚至因此走光露出米色底裤。而王若琳手抓裙角翩翩起舞的时刻配上背景屏幕上落英缤纷的玫瑰花构成一幅绝美画面,引发现场歌迷疯狂尖叫。

  张靓颖遭示爱

  虽然当晚演唱会上高潮不断,但张靓颖以一袭粉色短裙亮相光彩耀眼,在网友的要求下张靓颖以《画心》完美诠释海豚音。与其他歌手演唱会粉丝卖力尖叫不同的是,在张靓颖飙高音的时候,全场顿时安静下来,可谓鸦雀无声,全场的热情直至歌曲演唱完成那一刻突然爆发,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high翻全场。

  而在与网友的视频互动中,张靓颖随机从几百万在线网友中选择了一位男性歌迷通过视频回答问题。不料,这位网友张口就是一句“靓颖,我好爱你。”遭到示爱的张靓颖略显紧张竟然一时没有接上话,幸而一旁的主持人李响及时用玩笑化解小尴尬,张靓颖随后也马上高声喊道:“我也爱你们,亲爱的歌迷朋友。”

  林俊杰粉丝成焦点

  当晚距离开唱还有一个小时,各路粉丝已经早早的入场等待一睹偶像风采。能容纳几百人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到处是闪亮的荧光棒和清脆的鼓掌声。当晚9位到场明星各有粉丝团,而开场后各路粉丝也是各有表现。不过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林俊杰的粉丝,几十位粉丝甚至在入场前还举行了个小小的宣誓仪式,把支持林俊杰的口号喊得震天响。林俊杰登台后,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差点儿盖过林俊杰的歌声,全场的焦点也从台上转到了台下,而这也让林俊杰有点儿哭笑不得。

  苏打绿成网友最爱

  4月19日晚,苏打绿在歌迷的高呼中出场。久未露面的苏打绿,出现在舞台上后就引爆全场热度。采访时,主唱吴青峰顶着一头小粉,开心二字一直挂在嘴边,还表示一直为新专辑做准备,很久没有上台为歌迷唱歌。今天演唱会让他觉得非常的有自信。而除此之外,本次演唱会最大的惊喜恐怕要数苏打绿返场了。作为此次“诺基亚玩乐派对演唱会”的一个重要互动特色,主办方将返场艺人的决定权交给了广大网友在直播网络上的投票。最终,倒数第二位出场的苏打绿以绝对优势获得返场献唱的最高票数。对此,苏打绿连连表示惊喜:“没想到大家这么支持。谢谢网友们的支持啦!

  网络直播创纪录主持人大呼过瘾

  从此次直播统计数据显示,本次玩乐派对参与互动的网友超过5000万——2009年最新统计的中国网民为3.1亿,换句话说,有六分之一的中国网民参与了这场史上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全互动演唱会。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之所以能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有着花样繁多的网络互动形式——视频聊天、虚拟献花献吻、鼓掌、任意切换观赏镜头等。每当歌手在台上表演,无数虚拟的花朵、飞吻不断地显示在舞台周围环绕的超大LED屏幕上,缤纷多彩花朵红唇构成了演唱会的另一道风景。

  主持人李响则成了连接网络和现场的重要桥梁,每当线上虚拟的花朵、飞吻达到一定指数,李响就会出现在舞台上将网友们的热情转化为现实的献花、视频聊天等互动环节。对于此次史无前例的网络直播形式,主持人李响在演出结束后还十分兴奋,表示感觉新鲜:“以前我主持电视节目,我感觉我们跟观众始终隔了一个屏幕。可是我觉得这次网络直播演唱会就好像完全没有隔阂,我们是在和几百万网友一起狂欢,给了网友身临其境的感觉。”

  此次“诺基亚玩乐派对演唱会”的完美落幕,也预示着乐坛将进入一个网络的新纪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