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小东《辉煌》气势宏伟 受邀中博会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9:19  新浪娱乐
解小东《辉煌》气势宏伟受邀中博会文艺晚会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在中博会文艺晚会“江淮和畅”节目组得知,安徽籍歌手解小东即将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辉煌》,于该晚会上首度献唱。

  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省广电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博会文艺晚会“江淮和畅”,是本届会中博会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近年来安徽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台文艺晚会,参与演出的演员多达千名,更力邀宋祖英、解小东、谭晶、张燕等著名歌唱家倾情助阵。在接受到“江淮和畅”晚会邀请之后,解小东当即决定把自己的新作《辉煌》带到该晚会舞台上首唱,《辉煌》是解小东以安徽“黄山松”为蓝本创作的新歌,从“黄山松精神”折射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该歌曲气势宏伟,用音乐的语言描述着对家乡的深深眷恋,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中博会大型文艺晚会“江淮和畅”,将于4月25日晚在合肥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上演,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