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与粉丝KTV彪歌 坦言喜欢金城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9:42  新浪娱乐
徐立与粉丝KTV彪歌坦言喜欢金城武(图)

徐立

徐立与粉丝KTV彪歌坦言喜欢金城武(图)

徐立与粉丝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米粒”期盼已久的摇滚精灵徐立首次粉丝见面会终于在北京闪亮开场!此次粉丝见面会由粉丝网举办,十多名幸运“米粒”有幸零距离“私享”最真实的徐立。

  下午1时,穿着一袭黑色上衣和红色短裙,显得动感十足的徐立准时出现在见面会现场,引起了早早已经等待在现场的“米粒”一阵骚动。活动主办方粉丝网安排了多项互动环节,充分让“米粒”与偶像徐立接触。其中以传唱徐立歌曲《天涯》的游戏最为热闹,每位“米粒”唱几句《天涯》歌词,然后徐立对每位“米粒”的表现做点评,很多女“米粒”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大呼过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

  活动现场,徐立愉快地接受了粉丝网记者专访,看到“米粒”在现场如此热情,徐立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

  全新宣传大碟《存爱》在各大音乐网站试听率均名列前茅。KTV的点播率更是毫不逊色于舞娘蔡依林的《日不落》。不过,一向性感十足的徐立却依旧保持低姿态:“我真的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歌迷,我还会继续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歌曲奉献给爱我的‘米粒们’”。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男艺人时,徐立大方地表示最喜欢金城武,“英俊、内敛,真的好有气质。”  在活动的尾声,徐立为粉丝们倾情演唱《花木兰》,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米粒”跟随节拍,一起高歌,将他们对明星的崇拜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唱结束后,“米粒”纷纷上前请徐立签名,徐立一一满足了“米粒”的愿望。在一派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