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5月北京个唱主打情歌 怀抱1岁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梁静茹5月北京个唱主打情歌怀抱1岁粉丝(图)
梁静茹怀抱1岁粉丝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梁静茹将于5月27日在首体举行《泊美·2009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北京演唱会》,昨天的发布会上,她透露主打曲目仍是情歌。

  发布会上,梁静茹迎来一个不到1岁的嘉宾——在2005年梁静茹北京演唱会上,一对恋人在互动环节中受到梁静茹的鼓励,男孩向女孩求婚,女孩当场同意了。如今,这对小夫妻刚刚变为三口之家。小两口昨天带着宝宝一起到现场给梁静茹加油。原本一直哭闹的宝宝见到梁静茹后,竟非常乖地让梁静茹抱在怀里,不哭也不闹了。宝宝的妈妈说,家里总放静茹的歌,宝宝对她的声音非常熟悉。宝宝也算梁静茹的粉丝了。

  梁静茹的感情生活也是记者关注的话题,她表示,这段感情刚开始不久,现在会好好经营。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