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五虎周六上海开唱 造访福利院体验老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3: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阔别上海16年的温拿乐队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日前,五虎在谭咏麟的召集下各自放下手中工作,齐聚香港录音室进行最后的排练,之前因工作都未能露面的陈友也给自己放了一个为期2周的大假,上海演唱会让五人彻底回到了温拿时代的集体生活。

  除了演出,他们将在24日前往徐汇区社会福利院看望住在那里的老人们。谭咏麟表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安排,一是感觉到目前的社会进入老龄化的速度相当快,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尽一份力量;另一方面温拿的成员们也都不小了,4月初他们就为第一个迈入“花甲俱乐部”的彭建新举办了生日会,也想体验一下老年人的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