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坦露待嫁心情 歌迷拖家带口助阵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4: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情歌天后梁静茹在京举办发布会,为将于5月27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PURE&MILD泊美·今天情人节”演唱会造势。4年前在梁静茹演唱会上求婚成功的一对甜蜜恋人如今已是结发夫妻,小两口带着未满周岁的宝宝前来助阵,令梁静茹羡慕。

  此前“爱的大游行”巡演过程中,梁静茹用歌声促成了数段美好姻缘,钮先生和妻子就是其中的一对。不久前,这对夫妻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并取名“钮约”。

  发布会现场,钮先生一家三口的出现让梁静茹惊喜不已。小钮约刚开始被梁静茹抱时,表现得非常听话,但看到面前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害怕地哭了起来。梁静茹对摄影记者们说:“你们的闪光灯吓到他了。”

  看着钮先生一家其乐融融,梁静茹感慨道:“真的很奇妙,我可以用歌声成就有情人。看到他们,我想我也应该规划一下这件人生大事。”至于何时结婚,正在热恋中的梁静茹害羞地说:

  “我俩刚开始不是很久,还需要好好地经营。对未来有一点点模糊,也有一点点期待。家里人还没有催我,不过他们很喜欢我男朋友。”

  对于下月底的北京演唱会,梁静茹说:“我希望蔡健雅品冠这些好朋友都能来做嘉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