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演唱会即将上演 五一鸟巢全民开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4:55  京华时报

  5月1日,卡巴斯基“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

  演唱会三大主题

  演唱会有爱心中国、信心中国、环保中国三大主题。作为奥运会后鸟巢的大型演出活动,成龙和他的朋友希望通过此次演出唤起国人的信心,以更大的勇气迎战未来。

  一直热衷于公益、爱心事业的成龙,多年来参与了众多慈善项目。演唱会开唱前,成龙特别委托组委会,邀请了100名身患残疾、家庭贫困的孩子到场共同参与此次演出。而在5月1日劳动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也将特别邀请在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公安武警、各行业代表的家属亲临现场。

  环保是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想表达的另一主题。此次演唱会门票首创“邮票门票”的概念,将门票设计为更具收藏意义的邮票形式,从而减少垃圾。

  众多嘉宾加盟

  谭咏麟李克勤李宗盛周华健、方大同、Rain曾志伟、范逸臣、李宇春薛凯琪等嘉宾均会到场。另外,春晚后异常火爆的小沈阳也将到场助阵。

  低价票打造全民Party

  成龙要求此次演唱会增加低价票的数量,让更多普通老百姓能观看演出,让更多的人进入、感受鸟巢。此次200元以下的低价位票设立了两档,最低门票为100元,另一档是180元。同时,成龙还自掏腰包购买门票准备邀请他资助过的弱视、兔唇、贫困儿童到现场观看。目前,演唱会门票已由永乐票务全面销售,歌迷可通过电话400-810-1887进行购买。(侯艳)

  时间:5月1日19:00

  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票价:100、180、380、580、780、980、1280、1680VIP元制图吴尚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