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大地震周年晚会 “爱心捐赠”圆梦灾区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由四川和广东有关部门联合筹办的“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晚会,将于5月12日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周年纪念晚会门票将以“爱心捐赠”的方式换取,入场券捐赠基数分为50元-800元,内场还设有2000元的“特票区”,多捐不限。门票收入将用于支援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栋梁工程,帮助地震灾区及贫困地区的学子完成求学梦想。

  晚会不仅邀请到孙楠张靓颖、李丹阳、谭维维、容中尔甲、古巨基刀郎、谢安琪等明星献唱,还请到牛群刘仪伟等明星担任主持。整场晚会将分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感恩世界”、“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三个篇章,除了现场歌舞之外,还将穿插朗诵、前方连线、全国互动、四川民俗风情表演、音乐剧、现场募捐等环节。据悉,所有参演演员都是无偿义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