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个唱后再谈续约 林海峰指导拍封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8:56  新浪娱乐
古巨基个唱后再谈续约林海峰指导拍封套(图)

基仔抱着软绵绵的大提琴拍唱片封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的新碟将于今日(4月21日)推出,封套由林海峰作美术指导。金牌大风发言人昨天表示,基仔的合约问题个唱后再谈。

  古巨基的新碟收录了著名大提琴家李垂谊演奏的《大师作品》,李更由德国到港为基仔的个唱演出。这次基仔再找林海峰做唱片封套的美术总监,拍摄时基仔搂着特制的软绵绵的大提琴及小提琴摆出陶醉表情,幻想自己抱住美女。

  有指金牌大风拒与基仔续约,基仔也有跟英皇、华谊兄弟谈合约,金牌大风发言人说:“有关公司与基仔的合约问题,双方一直在商谈中,由于基仔正彩排个唱,所以我们有共识,于演唱会后公布。”英皇高层霍汶希则表示没回应。(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