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五虎:如果唱错,歌迷可以喊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5  天天新报
温拿五虎:如果唱错,歌迷可以喊停(图)
温拿五虎上海演唱会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与成立一年就要解散的“纵贯线”相比,每五年就重聚一次的“温拿五虎”本周六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同样弥足珍贵。虽然谭校长一直以25岁自居,不过成员中彭建新已经进入“花甲俱乐部”,五人从艺、从商很难凑在一起聚首,这也让他们对于这次的亮相更为重视。

  批新秀现场唱功差

  香港乐坛新人之前在IFPI颁奖礼上演唱时走音又唱错调,遭到了圈内不少人的批评,质疑新秀的唱功。对此,谭咏麟表示:“新人们经验不足,比起我们当年,现在他们缺乏在真正的舞台上历练的经验。今天唱得不好,那就多加练习,直到唱到令大家满意为止吧。”

  演唱会坚持全场真唱

  钟镇涛则表示:“我没有听过新人的演唱,现在的唱片制作水平很高,但弄得人人都以为自己很棒,一到现场演出就容易出事。”

  谭校长又不忘以30多年的舞台演唱经验夸起了温拿乐队的上海演唱会,表示他们不但会在演唱会上全场真唱,还要为后辈歌手们以身作则:“我们会尽可能避免唱错,也欢迎全场观众为温拿纠错。如果发现唱错,现场歌迷可以喊停,我们一定会重新演唱这首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拿五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