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新加坡开个唱 狂吃胡椒蟹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6  新浪娱乐
容祖儿新加坡开个唱狂吃胡椒蟹庆功(图)

Joey最爱胡椒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日前飞到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不忘尽情享乐一番,身在新加坡,眼见最喜欢的胡椒蟹等海鲜摆在眼前,一向以Keep fit为上的Joey都坦言:吃了再说!

  Joey刚于新加坡完成Starlight巡回演唱会,更趁机多留几天跟当地歌迷见面,唱片公司特别选址大型商场举行签名会,吸引五百多位歌迷到商场一睹偶像风采,商场保安见状即紧张起来,要增加人手维持秩序。

  之后Joey为新加坡歌迷搞聚会派对,期间又跟他们玩游戏,Joey说:“入行这么多年,很少有机会在新加坡做宣传,难得可以有那么多歌迷支持我,这次最特别的是收到歌迷自制的Starlight版大富翁,可以拿回香港,叫是有亲戚朋友一起玩。”

  难得在新加坡开秀,Joey完成工作后不忘大吃一餐庆祝,工作人员带她品尝地道海鲜,一向爱吃的Joey,见到胡椒蟹更兴奋得大声欢呼:“大家辛苦了,今晚要尽情吃个痛快,我都不理那么多了,赶紧吃了再Keep fit!”

  一向疼爱女儿的Joey妈也陪伴Joey到新加坡,虽然Joey对榴莲不感兴趣,但她仍连夜陪妈妈去市集买其最爱的榴莲,哄得妈咪好开心。(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