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6月重庆开唱 怕被抢风头不让成龙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46  重庆时报
纵贯线6月重庆开唱怕被抢风头不让成龙加入

纵贯线内地巡演将来到重庆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牛科摄影报道)昨日,由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四人组成的纵贯线乐团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的演唱会将于5月30日在成都举行。记者还从发布会上得到了一个令重庆歌迷振奋的消息,“纵贯线乐团重庆演唱会”将于6月20日晚8点,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与重庆歌迷见面。

  5月中旬来重庆造势

  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去年7月宣布组成纵贯线乐团。四位风格不同的实力派在乐团中如何分工,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张震岳对此解释到,自己最年轻,负责的是新专辑中快节奏和摇滚部分,而其余三人则偏重于中慢节奏的创作。对于与“前辈”合作,张震岳认为:“不要以为老的东西就不好,觉得以前的歌很土,其实你是在否定自己。” 记者获悉,4位成员将于5月中旬,提前到重庆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怕被抢风头不让成龙加入

  在发布会上,当四人被记者问及演唱会当天会着何种服装演唱时,罗大佑不知是不是太过兴奋,表示除了黑白风格的表演服装外,演唱会当天会着丁字裤出场,而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一听则面有难色,张震岳更不置可否地表示他的那件丁字裤会套在头上,现场立时笑声四起。周华健还表示,当听闻四人要组成纵贯线乐团时,成龙便向他们表示:“加一个人嘛!不然起码留首歌给我。”但四人到目前都还没答应成龙,原因则是:“成龙腕太大,如果他加入,我们就只能成嘉宾了!”

  本报专访:李宗盛称四人中自己女友最多

  昨天在接受专访时,四个人的分工也颇有意思,李宗盛最爱主动抢答,周华健表情最夸张,张震岳最沉默寡言,罗大佑则说话诚恳又老到。关于成立“纵贯线”的初衷,李宗盛表示:“成立前我们一直在聊如何在音乐方面有新的意识,后来唱片公司促成我们这个乐团。”而被问到情感问题时,李宗盛自称在四人中交往过的女友是最多的,不过他很羡慕张震岳有那么多年轻女歌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