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现身饥馑三十活动 完成壮举感骄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阿Sa现身饥馑三十活动完成壮举感骄傲(图)

阿Sa因淋雨而病倒了,但仍坚持演出,十分专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今年首次在香港参与“饥馑三十”活动,日前她在饥寒交迫下坚持淋雨演出,前晚(4月19日)再现身闭幕音乐会时终患上感冒,但她为自己完成壮举感到骄傲。

  阿Sa大前日现身“饥馑三十”活动,虽然当时下着雨,但阿Sa仍坚持边淋雨边献唱,为4千营友打气。至前晚阿Sa与张敬轩周慧敏(Vivian)、农夫、陈伟霆、G.E.M。(邓紫棋)及胡杏儿等歌手,结伴出席闭幕音乐会,获委任为“饥馑之星”的阿Sa、轩仔和“助养使者”Vivian为闭幕礼进行倒数仪式,但此时却下起雨来,最后三人坚持不拿雨伞,与一众DJ冒着雨敲锣演出。

  而阿Sa一见记者即自曝头痛不适,她说:“现在好wing(晕),应该是淋完雨有点感冒,但没吃东西又不可以吃药,人家饥馑完吃东西,我就饥馑完吃药!”虽然连续两日演出时下雨,饥寒交迫,阿Sa不但没有怨言,反而为自己完成壮举感到骄傲,她说:“这次是我人生里面的一个大挑战,平时3小时没吃东西都不行得,别说30小时,所以我觉得这次我好厉害!”

  另外,同场的Vivian透露已有17、18年没参加过“饥馑三十”,所以前晚大开金口,与轩仔合唱《城里的月光》支持营友,引来全场起哄,Vivian被问到有传老公倪震认收张茆做“干妹妹”?她闻言淡淡地表示:“Gossip(绯闻)的事不回应了!”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