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钢携手央视新剧《杀出绝地》 谱写梦魂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贵州省文联、贵州省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北京世纪天缘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被称为贵州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杀出绝地》(剧名还有称《红星1935》)。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红军革命战争为背景,用崭新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在“遵义会议”召开前夕,红军的特遣支队来到神秘的赤水河地区开展敌后工作的故事。感人的题材和精心的打造使该剧在未杀青前就受到广大剧迷瞩目,成为今年春节以来央视8频道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该剧主题曲《无法把你忘记》娓娓动听,为求歌曲的完美,曾与满文军陈思思、丛飞等合作的歌手罗钢和李小义老师共同为此歌填词,歌手罗钢对歌词进行多次推敲,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已广为流传。

  原创歌手罗钢凭借歌曲《我是一个好男人》被广大歌迷所认识,作者用夸张的叙事手法,和优美的旋律,温馨的演唱,塑造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深受广大女性及男性听众的喜爱。(文/朝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