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侯佩岑有望主持第20届台湾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40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侯佩岑有望主持第20届台湾金曲奖(图)
陶子(左)和侯佩岑可望再搭档主持金曲奖。

  中新网4月21日电 今年台湾金曲奖迈向20周年,颁奖典礼6月27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外传陶子(陶晶莹)和侯佩岑将再搭档主持,同时主办单位要力邀蔡依林(Jolin)和张惠妹表演,届时Jolin可能和侯佩岑同台,老掉牙话题的周杰伦两位旧爱又将狭路相逢,对此节目部总监侯文燕昨回应:“主持人还没确认,会找在线歌手表演,要看过入围名单才能决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去年台湾金曲奖由陶子、大小S和侯佩岑主持,Jolin颁奖,周杰伦在内地开演唱会缺席,大小S还分别玩角色扮演Jolin和周杰伦,2人互搞暧昧,侯佩岑化身张惠妹,3人玩“周侯蔡”合影,制造高潮。

  今年侯佩岑和Jolin若都再现身,旧话题重炒,也快没新意了,同时以东风之前的主办经验,最后都让2人巧妙避开,想看她们同台面对面,应该没那么容易,今年并将力邀旅日巨星欧阳菲菲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