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拒绝为壮阳药代言 被热情歌迷刮伤手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费翔拒绝为壮阳药代言被热情歌迷刮伤手腕(图)
与美女舞者燃起“一把火”

  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刘君 摄影/魏辉 《读你》、《橄榄树》、《冬天里的一把火》、《小雨来得正是时候》、《三月里的小雨》、《牵引》、《偶然》、《故乡的云》、《恼人的秋风》……台上台下齐唱着一首首经典老歌,使得前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我心飞翔———2009费翔金曲广州演唱会》成了一场千人大合唱。台上的费翔也与台下3000余位歌迷一起在老歌中重温着昔日的岁月,并讲起了小故事。

  据悉,费翔今晚将在中山纪念堂加演一场。

  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事件:拒绝为药厂做代言

  阔别广州舞台多年的费翔学会了更多地跟歌迷互动。他载歌载舞地表演完《冬天里的一把火》后,忽然感叹起来:“妈呀,累死我了……真的是上岁数了!”然后,他“无意间”讲起他和一家药厂的“故事”:“前不久有一家非常大、非常出名的药厂,专程到上海来和我商谈为他们一个中药代言的事。药厂领导说,这种中药对男人特别好,尤其是对某一个年龄段的男人更好———在卧房里。MyGod(天呀)!最奇怪的是,他们要求广告的配乐就是这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就要变成‘温暖了我的被窝’,这太变态了吧?!所以我没有接这个广告。当然我也不需要,真的!”听到这里,台下歌迷们对偶像的“正确选择”大声叫好。

  歌曲:《男人不坏》 事件:曾受琼瑶毒害

  在演唱去年的新歌《男人不坏》前,费翔又开始了“铺垫”:“你们知道我有多老吗?告诉你们吧,我是1960年12月出生的……哦,台下现在都开始做算术了———‘2009减去1960等于多少’……不用算了,49岁!”他接着说:“我从不介意我的年龄,我甚至为我的年龄而骄傲!中年男人自有中年男人的优势……小时候在台湾长大,琼瑶的电影误导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认为男人要体贴要温柔要尽善尽美,可是到了我现在的这个年纪,我才知道一个真理———男人不坏……”他将话筒冲向台下,台下响起一片“女人不爱!”的叫喊声。

  歌曲:《读你》 事件:被歌迷刮伤手腕

  费翔在演唱第二首歌《读你》时走进了观众区,现场立时“大乱”,近百歌迷冲破保安警戒线,有的要和他握手,有的只为了在他身上摸一把……演唱会结束后,《羊城晚报》记者在后台见到了费翔,他的右手腕上多了一道2厘米长的血口子。“可能是被戒指刮的吧……我不会介意的,经常会碰到这样的事。”费翔说:“舞台上灯光一打,台下漆黑一片,你站在台上完全看不到台下人的脸。我走到台下去,就是为了看到歌迷的脸,看到他们的眼神。我要知道我是在为谁唱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