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为你写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方大同“为你写的歌”
创作才子方大同

  方大同是近年香港乐坛异军突起的实力派歌手,从早期让大家印象深刻的《Love Song》,到新专辑《橙月》中的《Sing a long song》,他的歌曲依旧保持着独特的“骚灵音乐”风格,传递着简简单单的情绪,或者快乐,或者哀伤。本周冠军歌《为你写的歌》是方大同作品中最通俗易唱的一首,他自己也表示:“之前三张专辑都有人反映我的歌不好唱,所以这次想写一首通俗一点、旋律比较好掌握的歌。”

  《为你写的歌》MV延续了《LOVE SONG》的概念,一个纯情男子为心爱的人写歌,羞怯又有点忧伤地表达着思念之情。歌词中“这是为你写的歌充满忐忑,像生命所有转折,要你认可”,方大同的解释是:“我之前看过许多选手在唱歌比赛时唱我的歌,但评委却都会说‘你选错歌了’,我就想我应该写一首简单易唱的歌,那就是这首《为你写的歌》。所以它并非是专门写给某个女孩。”(易芝娜)

  劲歌王榜2009年第16周排名

  名次歌名歌手

  1为你写的歌方大同

  2魔术先生周杰伦

  3今夕是何年李克勤

  4寂寞暴走飞轮海

  5甜蜜蜜薛凯琪

  6比武招亲范萱蔚

  7有人为你偷偷在哭苏永康

  8我不快乐钟嘉欣

  9礼物梁咏琪

  10还郑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