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P榜天娱三艺人上榜 张杰将唱港台金曲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1:38  新浪娱乐
TOP榜天娱三艺人上榜张杰将唱港台金曲串烧

张杰

TOP榜天娱三艺人上榜张杰将唱港台金曲串烧

张杰现场演唱

  4月21日,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音乐人张亚东、李泉,乐评人科尔沁夫、歌手代表许巍、梁静茹、张杰盛装出席。发布会当场揭晓了2008年度最受欢迎的港台及内地各15大金曲,天娱旗下三组艺人均榜上有名,未征先捷。

  专业奖项在金曲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而当天的重头戏是张亚东和李泉揭晓的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港台和内地一共有30首金曲入选,张杰的《天下》、至上励合的《棉花糖》、李宇春的《少年中国》均榜上有醒目大名,成绩骄人。据主办方透露,在4月26日TOP排行榜的颁奖礼上,张杰还有一个特殊的表演环节,那就是演唱港台年度15大金曲串烧,这次主办方力邀张杰演唱这首特地制作的《TOP2008》港台版,也正是看中他毋庸置疑的演唱实力和强劲的高人气。张杰在发布会上小唱了一段港台金曲串烧,再次展现了稳定的现场LIVE功力。而颁奖礼当天,包括周杰伦的《稻香》、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王力宏的《心跳》在内的港台金曲串烧完整版将由张杰完美呈现。

  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荣获年度内地15大金曲,也使得天娱传媒在TOP排行榜颁奖礼前战中先下一城。除此之外,李宇春还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张杰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校园人气大奖”,至上励合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和“校园人气大奖”,更多奖项将在4月26日的TOP排行榜颁奖礼现场揭晓,华语乐坛顶尖人物都将汇聚一堂与歌迷共享难忘之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